从前慢
一生只够折磨一个人
 
 

人生的第一次视频剪辑,献给这两位我非常喜欢的人,我很开心。

没啥剧情,就是觉得这两段剪在一起还蛮和谐的。第一次剪视频还挺顺利,也没剪多久,一分多钟的视频俩小时搞定,所以很粗糙也很朴素,见谅见谅。

我吧,手还十分生,但,爱是十分真。比哈特!

ps:这两个人我都非常喜欢,如果你不喜欢其中任何一方,右上角关闭好吗亲爱的朋友?点进来就是缘分,喜欢一个人两个人都是开心的事情,不要闹什么不愉快,好吧。

ps又ps:感谢我凯,踩点小王子,省了我不少事儿,爱你,么么哒!


[这算更新吗?]

[我觉得算。]

26 Oct 2016
 
评论(9)
 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