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慢
一生只够折磨一个人
 
 

昨晚终于有时间和妈妈去看了《妖猫传》。

我的老母亲一朝吸猫就根本停不下来,拉着我一天之内连刷两场IMAX,刷完之后心情超级美丽。 

张榕容美得浓墨重彩,演技也很赞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喝下那杯酒之前那渐红的眼眶。她个人的美感和电影的美感如此契合,陈导慧眼如炬了。 

这个视频是按贵妃线大概走了一下,主题大概就是,故梦中的情爱与长安。 李隆基的爱情观是,他深爱着深爱她时的他自己。 

但杨玉环不是——因为我爱你,所以欺骗,背叛,死亡,都不成问题——杨玉环的爱情观莫名让我产生共鸣,以前真没意识到我自己是这样的人。


05 Jan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