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慢
一生只够折磨一个人
 
 

我可能得了一种喜欢谁就特别希望看谁演老香港文艺片的病。

去年这会儿就做过一个王凯的港风文艺片视频,讲真我自己很满意哈哈哈…(指路:av11687706 如果你有兴趣看看的话)

看到7月男人风尚的这组照片,老实讲还算不得心水,但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让我非常开心了。喜欢的人配上我喜欢的风格,算是冥冥之中达成了我的一个小心愿,感谢缘分。

Ref:BGM - Yumeji's Theme 梅林茂

视频来源 - 男人风尚7月封面拍摄花絮 王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花样年华》



真的要掏心掏肺地赞美王家卫

07 Jul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5)